close

登登登登~~~五巡來了是不是!
黃金手指的陌生人ELF姐姐幫助我買到了超級好位置,說什麼都要跳出來回饋一下阿
只不過,有點堪憂的是
現在上網隨便goo一下就可以找到一大串的影片,有些拍的技術還非常好
這種純文字的文章,到底還會有人想要閱讀嗎
不管了!為了我們家大寶,해 해 해!我寫我寫!(她沒去看她嘔到翻白眼)
不過脫線小姐只有看了8/12最終場(最值回票價、最噴淚、最嘴角炸裂的一場)
別場有什麼Event我都不知道我也不寫,只完全關注於屬於「我們結婚了」的8/12場。好不好

這是一場台灣妹超越太完美的演唱會。
有感動、有笑、有淚、有找回初心、有找到愛的演唱會。
有你們、有我們。

---------那我要開始囉,我內心戲很多我手很忙腦袋很忙,所以我要逼你們跟我一起眼睛很忙------------

OPENING
像是上演「雅典娜:戰爭女神」般的帥氣開場
槍戰、飛車、爆破場景,我們老少年們沒有一樣做不到的!(還是始源有幫你們特訓什麼趴要露一下)
四巡時,口白配的是『I give u nine Superman』
當時我好想哭!很想把它改成:『We still have nine Superman』
不管如何改變,我們仍擁有9位Superman
五巡怎沒配一下『I give u ten SuperHero』ELF有永遠不變的超級英雄

Mr.Simple Remix
十個戰警英雄緩緩從布幕後走向我們
一聲爆破之後揭開序幕,ELF此時此刻能做什麼事呢!除了尖叫就還是只能尖叫啊
站在滑動步道上帥氣的甩手舞真的令我好想念好想念。
雖然少了利特、希澈、藝聲,但多了強仁。其他成員也無接縫的遞補上
聽見ELF整齊不變的應援,好久沒有這麼激昂這麼感動了(才剛開始我就要哭了是否...有沒有這麼脆弱)
2012年對SUJU來說無疑是更為豐碩的一年
如果說SORRY SORRY是登上韓流天團的墊腳石,那Mr.Simple應該就是站穩全世界的基石
賣破超過50萬張!這是ELF和SUJU共同創下的記錄、共同擁有的驕傲

Bonamana
到底我們什麼時後才可以休息!!!!!!!!!!!!!!!!!!!!!!!!!!!!!!!!咳咳
我真的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Bonamana的,應援人名部分我只要放空就可以全部念完
其實覺得ELF真的很棒,不管如何都還是把韓庚的名字放在裡面!
這首歌發行時,強仁正在當兵。所以看見他唱了利特希澈副歌的部分,我一直雞皮疙瘩!謝謝你回來了
我們是你們的美人啊미인아

Super Girl
連續兩首八人舞台的快歌過去之後,我們終於盼到了十人舞臺
以一首Super Girl超級成功的打進華人市場,亨利周覓不上場怎麼行
脫線小姐坐的位置其實滿不錯的!所以我盡量都不看大螢幕,而是看主舞台
真的很想笑欸!就算我不一定看得清楚他們的臉,我都可以一眼認出李東海的走位
不光是他是我的本命,是因為他的動作都很誇張!我懷疑他的腳有裝彈簧嗎
大家都很規規矩矩的舉手或抬腿而以,他就硬要逼近劈腿狀態或整個人彈跳起來
你們說這樣要不注意他是不是都很難!

TALK 1
結束了無法休息又扯破喉嚨的三首快歌之後,是我們最喜歡的自我介紹時間了耶乎
最開心最感動的瞬間,是你們喊著『우리는 슈퍼주니 어에요』
而我們用盡全力回應『 우리는 엘프 에요』
利特不在,由銀赫帶領著喊口號。你做得很好真的很好!(又要開啟流淚模式到底要怎樣啦)
以下自我介紹對話不一定全部都打得出來,你們知道的~這群男人話很多

神童:『大家好,我是神童。弟弟妹妹哥哥姐姐爸爸媽媽大家好(大家都是老梗王)。好像除了禮拜五六日以外,這是第一次禮拜一表演所以感覺特別有意義!』
你很重,但我們要你。神童哥我們愛你愛你愛你
晟敏:『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誰?』ELF:『晟敏!!!!!!!!!!!!!!!!!!!』晟敏:『誰?(手放耳朵超可愛的)比起前兩天好像來了更多人耶,我們今天也一起跑到最後吧!』
對啊我今天好期待你呀,冰淇淋少女(年)。
厲旭:『大家好我是厲旭(燦笑實在是可愛阿啊啊),我昨天晚上去了...』ELF:『KIKI』厲旭:『喔ˊ~~你們怎麼知道?!我一年..兩年沒吃了好好吃喔。以後我會請大家去吃的!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連吃KIKI也要報告~我們果然是你的內人了앙
東海:『我的親愛的寶貝們(老梗王始祖!)今天我是不破尚(開始唱主題曲)。今天我期待你們的禮物(ㅋㅋㅋ好好期待一下吧),你們知道嗎?今天很期待!OK嗎?你們昨天怎麼沒來我猛裡面?現在我很生氣(自己大笑)!我希望大家過的愉快我愛你們』
我也愛你,你怎麼樣我都愛你好不好←對我覺得我很偏心我給他最多愛
強仁:『(揮手而已)』ELF:『啊啊啊啊啊啊~~~~~~~~~~~~(無法停歇的尖叫聲)』始源發現了大家要給強仁哥的手幅應援「영운오빠대만엘프」
『這三天表演大家都會舉手福來對我說話,真心的很感謝』銀赫:『強仁是你有付他們錢嗎(你真的很壞耶)』圭賢:『那這些紙到結束會怎麼樣啊』銀赫:『應該拿去墊鍋底吧(你最壞)』圭賢:『我們表演結束會不會被打(怎麼捨得喔)』
追你們這麼大一段時間,我第一次看見你。謝謝你變的這麼成熟的回來了
始源:『台灣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始源。因為不能常常見到你們所以我非常心痛,今天是最後一天演唱會了對吧,我馬上告訴妳我的心!我們期待你們的message』
YO~看來Marry U的應援真的大奏效啊!大家都很期待
輪到圭賢時,全場大尖叫!大概是一萬人等著看好戲的心情!圭賢:『大ㄍㄟ賀(我超害怕他脫序演出不說經典台詞的),你們現在收看的是...』ELF:『笨蛋!!!!!!!!!!!!!!』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不死心或是沒聽清楚硬要再問一遍)』ELF:『笨蛋!!!!!!!!(發出拔尖的笑聲)』始源:『你們現在收看的是SUPER SHOW 5』圭賢:『現在是圭賢(小小聲的說),什麼?你們現在收看的是...(也太不死心)』ELF:『笨蛋!!!!!!!!』圭賢:『我們都笨蛋!』始源:『笨蛋JUNIOR,超級笨蛋JUNIOR!』圭賢:『欸、欸,我跟你說個秘密喔...等一下、一會給你們,最後。謝謝大家』
曹圭賢這一段讓我整個人嘴角炸裂到頂點!有什麼偶像就有什麼粉絲~是不是對不對好不好圭賢不圭賢
銀赫:『好久不見~台灣朋友們我是銀赫。大家知道你們在哪裡嗎?』ELF:『在你心裡』銀赫:『阿...什麼?(手放耳朵也是超超超可愛)大家在我的心裡。』始源:『銀赫..好像東海!』銀赫:『不是不是不一樣!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非常的捨不得,但還是很期待今天的表演。謝謝我愛你們』
這三天來你真的太可愛了李赫宰!我要給你跟李東海一樣多的才行!
Henry:『大家好~~~我是Henry,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場表演,我們一定把力氣...(突然詞窮!!)準備好了嗎?我愛你們』
小亨利你今天也讓姐接又哭又笑啊~~討厭炸了
周覓:『明天是什麼節日知道嗎?』ELF:『情人節』周覓:『是牛郎和織女見面的日子,所以今天我們台上有十個牛郎(自己說完也覺得怪怪XD),十個牛郎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場織女也太多了吧!雖然是最後一場,但希望是最開心最興奮最熱鬧的一場,好不好』
我覺得周覓你變的越來越好了,小行星逐漸的發光發熱!加油周覓

銀赫:『等下周覓和亨利出場時也要大聲尖叫喔!蘇波秀要正式開始囉,已經是第三天的表演了』東海:『WOO~~~~~~』銀赫:『東海你很開心嗎』東海:『因為是最後一天了,非常捨不得,去年不是舉辦四場嗎?因為大家的愛不夠,所以我們才表演三場而已。』圭賢:『是因為我們老了』銀赫:『我們可以再這麼帥氣的朋友面前表演三天,非常的幸福。在台灣每一場表演人都是滿的,能有這樣的藝人有多少呢?我們真的很幸福』

演唱下一首歌前,李東海和曹圭賢這兩個調皮鬼
硬是把晟敏哥推了出來,還規定他只能用中文介紹下一首歌!可愛可愛可愛的晟敏哥整個手足無措
晟敏:『大家...大家...(靦腆笑)...It's You』

It's You
一個一個的從旋轉門後出現,像是在說著:「Hey ELF在看著嗎?我們都回來了!』
三巡時改編成Remix版本,大摔皮外套這個橋段帥的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五巡唱回原來版本也是好聽得要命啊!
這首歌真的是很多很多人心目中的最愛,當然也包括我!
然後從這首歌之後就完全開啟流淚模式。因為我們終於等到強仁哥回來再唱「너라고」
雖然中心希澈不在,但是圭賢幫他把這個趴唱下來,我真的一直雞皮疙瘩起不完
8月底退伍的希澈,好期待你可以快快投身SS5,把中心希澈的位置拿回來吧!

VCR
這是一段在賭場拍攝的槍戰追逐影片
始源飾演賭場大亨(根本就演他自己吧)、銀赫飾演發牌服務生(真的超好笑,大家都超帥只有他是服務生)
強仁飾演保鑣、東海是演鋼琴小王子。當然這一切全是偽裝的
追逐搶劫了保險箱的女人,打開箱子後是「SUPER SHOW 5 MISSION COMPLETE」正式開始

Sexy,Free&Single
真心覺得李東海這個小傢伙在這首歌真是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一下去跟圭賢對視而笑
一下又去靠近深情望著李赫宰讓我們鬼鬼叫叫老半天!
結果什麼也沒發生..可惡你才是欲擒故縱的人
不過中間的雷射燈光秀,其實從年末的表演開始我就覺得很不知所云耶!怎麼會醬

Boom Boom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首歌是銀赫和神童編排的
四輯的時候,這首歌是Bonamana表演的前曲。
當時覺得舞蹈也太好看了,不管是表情或肢體都是十足的壞男人啊(尖叫)
李赫宰的SOLO部分也實在太性感了好不好!Krump跳起來也太帥了啦啦啦啦啦
傻呼呼的眼睛都瞬間變成了壞男人了!真是的

Club No.1
三輯唱這首歌時,你們都還是一群青蔥的小毛頭啊
現在是怎麼樣了?眼神眼神眼神太誘人了!你們真的是我們的小少年嗎
和女舞者牽手、勾腿、耳鬢廝磨、借位親吻樣樣來!
火辣指數根本直接爆表超越I wanna love u
我大鬼叫的點是:我實在無法一下子接受我的小少年長大了啊嗚嗚嗚

VCR-公園槍戰
一開始我還想說:恩ˊ~是露出槍枝畫面會打馬賽克的關係嗎?為什麼都是用手指比出槍的手勢
但我是沒眼睛還是失憶啊!開場的VCR就砰砰砰砰的槍林彈雨了不是嗎
提一下,李赫宰在這個VCR裡負責打籃球。所以他也硬要剪一個宮成良田的髮型嗎
神童和強仁交換保險箱後,互相拔出手指槍對峙!隨後一干路人也加入槍戰行列。
攤販也是、婦人也是、老頭子也是、小孩也是的倒地成一片。
最後神童搶食漢堡,手拿番茄醬血流成河一地。
結局是所有人都裝沒事的起來繼續走動
煩欸....這誰的點子啦!未免也太好笑了

So Cold-銀赫、始源、Henry、東海
每一次演唱會都會給我們驚艷的新歌發表
銀赫作詞、Henry作曲。是首輕快又帥氣,感覺會大大發的好歌
大寶曾在六輯時跟我說:你們家東海真的是隨便穿好像也很帥!
事實證明,東海在這首歌穿了一身白的太空裝也是帥的亂七八糟(而且裡面沒穿啦 哇哈哈)
也沒想到始源加入這三個舞蹈小王子之中,也依然這麼亮眼

吹一樣的風-圭賢、厲旭、周覓、晟敏
雖然五巡到每個國家,總會適時的添加了當地語言的表演
但其實台灣ELF真的真的很幸福。有時候都會誤以為我們是主場一樣
圭賢和厲旭的開口,我只是很一如往常的跟著搖動螢光棒
但晟敏緩緩的唱出那一大段對他來說是有點難的歌詞後,我又開始雞皮疙瘩撿不完!我是聰明你是晟敏
厲旭高亢的嗓音伴隨著圭賢的合聲
圭賢渾厚的音線與周覓、晟敏溫柔的歌聲交疊的恰如其分
如果這些畫面可以後製,我想這四個人的後面會擦出很多像煙火一樣美的火花
「謝謝你們,用心經營了台灣這塊土地、努力製造和台灣的回憶。」

Dance Performance-神童、銀赫、東海
畫上大紅唇,戴著黑人辮子假髮的神童,一開場就眼神很殺很用力的舞力全開!簡直帥炸了
接著李赫宰裸身穿了件毛皮衣,你在跳什麼舞!!!帥的太過分了好不好...甩頭又腰力彈跳什麼的
李東海你在李赫宰後面出場太虧了!又沒露又一直很忙而已 哈哈哈
所以這是傳說中的哈林搖是嗎!
那個...李赫宰你實在是讓脫線姐接的心臟有點無法負荷了這樣!
19禁好了(無止盡的大尖叫了阿阿阿阿阿sexy)

《孫淡妃-saturday night》始源
從紫區小舞台緩緩上升的崔淡妃,一登場就讓我嘴角炸裂到太陽穴!
你有事嗎!!!!!!!!!!!!!!!!!!!!!到底想讓我們怎麼樣啦!!!!!!很會扭嘛你
那頂假髮、那身洋裝、那雙高跟鞋、那個噘嘴表情,你真的很有事!!!
我相信孫淡妃小姐本人在首爾場看到這個崩壞的男人後,應該笑到歪歪倒倒吧
嘖嘖...這竟然不過是讓我嘴角裂開臉頰痠痛的開端而已!

《SES-Baby I am your girl》厲旭
除了跟我有一樣可怕的小腿肌之外(但我是女的欸),金柳真根本就很美很美很美很美
時而嬌笑到底是誰傳授給你的!呀~~~~~~~~
我收回你在台灣lone stay3個月變金大嬸這句話,然後跪算盤跟你道歉!

《佳人-Bloom》強仁
慵懶的坐在椅子上從正中間舞台緩緩上升
金佳人你的假髮、你的表情、你合不起來的腳讓我整個笑到狂拍我自己的大腿
又裝害羞又咬手指又花托臉頰的!大MAN哥你真的讓我一瞬間愛丟哩啊!!!!!!
這個有沒有花絮可以看阿...超想看看大MAN哥彩排的時候會有多爆笑

《泫雅-Ice cream》晟敏
從首爾場到現在都多久了,除了照片無法避免以外,我把這個反串視頻全都忍住沒看
就是要等著台北場給李泫雅好好嚇一番啊!超級期待的呢
在演唱會掀起一波高潮,晟敏小男人你...我不是男人但看到你的女人扮像我都要愛你
嬌媚的表情、柔軟的肢體,把這首歌當成自己的主打歌一樣消化的很美好
小男人你可以不要這樣逼我們嗎!!!!!!!!!!你的眼神讓我直接融化了(倒地不起)

《Sistat-Alone》始源、厲旭、強仁、晟敏
首先,崔淡妃手上拿的是用台幣千元大鈔組裝成的扇子啊!
嘖...不管怎麼樣都脫離不了高富帥(美)是不是啦!就說你很有事
晟敏和厲旭應該是真的發自內心覺得這個摸們「我就是女人,我很性感」
始源和強仁這兩個大MAN哥你們真的很煩欸!除了腿很美以外,表情太煩了啦我要笑死
然後不得不說一下金永云小姐
從首爾場巡迴到台灣都幾場過去了,你的高跟鞋還是穿得很二二六六啊!換一雙啦哈哈哈

崔始源你...除了李東海以外,你應該是讓我說最多次『煩欸你』的人了
金永云你...大MAN哥的腿還頗美的嘛!歸隊就送我們這份大禮真是太愛你了
金厲旭你...帶著嬌羞的笑容結果拼命用膝蓋去撞人!雙忙內果然都一樣腹黑
李晟敏你...我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若干真女人直接丟手帕認輸!實在美的不像話

三巡的時候因為上海小姐的人為疏失
讓排在後頭殷殷期盼會有Lady希希、碧昂童赫海表演但卻取消的台灣妹為之氣結!
這一大事件大概會讓我們講上一輩子吧
沒想到,五巡這群崩壞的男人讓女裝反串再度復活!真是讓台灣妹格外的喜出望外
你們!果然才是根本沒有下限沒有上限的偶像啊
其實我有邀約我母親一同觀賞這一趴的視頻,我母親本人頗愛崔始源這樣
相較於我瘋狂大笑,她一邊看一邊驚恐的說:『這不是始源吧....不是!!始源那欸安捏』
哈哈哈哈哈...母親根本不了解這些男人崩壞的程度!
我們就是愛這樣的他們啊!他們就是我們的偶像啊!


上集就讓我們在這個嘴角炸裂的氣氛中先稍做休息吧
覺得意猶未盡的話,就請再繞回去看一下在SS5那一夜找回愛你們的初衷-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請點我
又要笑又要淚才是ELF的基本配備!哈哈哈

只有純文字、甚至連圖片也沒有!
雖然有很多的不足,也未必是篇好文章!
脫線小姐會盡量不要變成拖戲小姐的。繼續記錄8/12我們結婚了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脫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