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巨蛋的外圍塞了超過1萬名神情歡樂並等待進場的ELF
再加上求票而面露焦急神色的ELF
我們就跟著人群緩慢的移動排隊入場
沒有任何一個人露出太陽曬昏頭的表情
沒有任何一個人露出等待排隊不耐煩的表情

雖然311之後就得知招牌LADY希希的嫵媚表演取消
連帶的碧昂童碧昂赫碧昂海那3頂亂七八糟粗糙的假髮又緊身衣的表演也取消
雖然我們真的好遺憾好遺憾好遺憾
但是誰叫我們就是世界第一棒的衰咖排在可惡的上海場之後
每次出紕漏的總是上海場
二巡讓好脾氣的始源生氣三巡讓美麗容顏的希大人受傷,四巡請一切平安可以嗎
就說台灣妹是最療傷系的歌迷捧優了吧
沒有人怨聲載道,反而更用心更熱情更大聲的應援

從不確定是否來台,到獨自出現在桃園機場卻咳嗽咳的讓我們心慌
花瓣們的心隨著金希澈的一舉一動而起起伏伏
也因為希大人美麗的臉龐受了傷,再加上新加坡場兩位83Line的大暖男出了小車禍
所以這一次台灣妹展現了無比的決心
不帶燈牌不丟東西不跟車不吵鬧,連問醬先生都說:你們這樣我們很難做生意捏
這麼說或許很對不起,但這真的是用金公主的臉換來的

----------------------快點開始吧,還在內心話什麼-----------------------

燈光暗了下來,1萬人除了尖叫沒有別的聲音

OPENING 城市夜行者
我們家的小不點先生就從中間圓形的升降舞台緩緩飛起
大家整齊劃一的大喊:이동해이동해이동해...(才剛開場我的喉嚨就要燒壞了)
你們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驕傲嗎,這是我們家的小不點先生
李東海先生果然是台灣一哥!所以說不要去泰國當王子了,你長久定居台灣啦
他好帥他好帥他好帥,我已經溶化了,我已經揮發了
我們家小不點已經從愛哭的孩子進化成為這麼成熟的男人了..愛你

SORRY,SORRY(REMIX)
這首完全是把SUPER JUNIOR推向世界高峰的歌
除了韓國人日本人台灣人,連歐洲人阿拉伯人五ㄟ摩ㄟ地區的人都認識他們
從0歲到99歲都聽過,而且前奏一響起就一定會下意識的抖肩膀跳搓手舞
一開場的氣氛就這麼高漲,大寶說才剛開始她已經快沒聲音了
又加上希澈就這樣帶著口罩一起出現在團舞之中
真的,台灣的ELF就是這麼可愛
為了希澈都甘願暫時拋棄自己的本命,就算扁桃腺發炎都甘願,只為了他一抹微笑
不管3秒5秒,3分鐘5分鐘,所有人都給予他最破表的尖叫聲。

SUPER GIRL
前奏一下去,我整個人顧不得是舞蹈障礙者,就拿著螢光棒狂搖擺身體
老實說,SUPER GIRL這張中文專輯發的時候,來台宣傳的時候
我對於這一大龐的人一點概念都沒有,也不喜歡
甚至是更早之前SORRY SORRY的MV我還覺得韓國人很誇張,音樂是在搞什麼鬼
沒想到人體探險隊完全讓我一頭栽進深度的哈韓世界
然後SUPER GIRL讓我處在一直跳舞的狀態
而且我不得不說,李東海先生你的身體也太柔軟了!
我很認真的注意ending的時候,周覓很僵硬的搖擺,你整個人就柔軟的跟什麼一樣

DON’T DON
二巡時後的DON’T DON非常非常非常的吸睛,所以我很愛這首歌
三巡之前電視就播了精采花絮,我整個期待希澈跟
TRAX的合作
隨著希澈的受傷,我知道我們看不見那個高傲舔鼓棒眼神又誘人的表演
但這孩子總有辦法讓大家尖叫聲沸騰到炸掉蛋頂
比起前兩場,第三場的金希澈感受到台灣妹的心意已經漸漸復原了(受傷的心跟臉)!
不過TRAX的JAY大哥也不幸掛彩,改由周覓上陣。精采度也是很棒的
然後孩子們又弔起鋼絲,手持煙火的飛上天!
真的,想不尖叫都很難!你要去哪裡看這麼多華麗表演的演唱會
因為這是...華麗的挑戰。←我們小不點跟始源要拍的台灣新戲,請支持請支持。

NO OTHER
前面唱了那麼多快歌,我們的喉嚨也到一個極限,
溫暖的NO OTHER適時出現真是太好了!稍稍緩和了大家亢奮到炸開的情緒
隨著圭賢屋OH~YEAH』高亢的歌聲,利特晟敏綁著象徵SUJU的寶藍氣球飛起
利特這人真的很不甘寂寞的踢腿,你這樣是不會比晟敏飛多高的好嗎
完全是看吊鋼絲大叔的心情讓你飛高高還是掛低低

自我介紹---從二巡就開始有這個梗,我好愛!

蒙馬特小山上的8次元美少年--希澈

(不不...應該改成16次元才對吧!8次元而已SM字幕組就太低估了我們宇宙大神)
拿著扇子從舞台右方走出來的希澈,請問你的耳朵痛不痛,我們喉嚨真的好痛
在大家發狂的尖叫聲中
우유빛깔김희철,사랑해요김희철
宇宙大神緩緩的用中文說出:你們讓我笑起來(我猜他是臨時抱佛腳問的)
就這個一句,尖叫聲瞬間衝高50倍以上!宇宙大神就很酷的走回去小樓梯坐著!
現場尖叫聲真的太誇張,還好我耳朵真的夠好!
大寶當時應該是已經發瘋了吧...我無暇顧到她!她的公主太有魅力了
我跟大寶說:『比起感動的流淚我們更希望看到他的開心的微笑!』是吧
(題外話:我一直以為是비부,結果大家都說是빛깔...到底...?!)

不是和牛,是和馬打仗的戰士--始源
人體探險隊之後,這個遭金的大帥哥從崔始源改名叫馬始源
對不起...我一直在看希澈所以我不知道始源那個摸們是多帥(小小聲)

法老的祕密隱藏在遊戲裡面--圭賢
這孩子帶著法老王帽子,一出場就一直扭扭扭他的身體(我跟蔡一直嚷嚷好可愛)
我們知道你脫離舞蹈黑洞了!我們知道我們都知道好嗎可愛的孩子
他也跟希澈一樣很懂得抓住歌迷的心,只是他的中文更好
曹語言說:『謝謝大家來我們的演唱會,所有顏色中我最喜歡藍色,你們,太完美!
你也才幾歲阿你,這麼會哄姐姐們開心!蔡蔡姐姐最喜歡的也是你

用人中射箭的印地安人--藝聲
我知道大雲哥一定有滿腔的話想說
但迫於現實,四次元的大雲哥勉強擠出:台灣,蒿棒

你也超棒的阿我也好愛煙嗓子金鍾雲

用我的嗓子引蛇跳舞--厲旭
金柳物同學我真的覺得SUJU不能沒有他!(當然其他人也是,我都很愛)
他高昂獨特的美聲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李東海先生你無法!哈哈
(ELF都知道,團體裡誰暫時缺席了都由小不點代替,但金柳物誰都無法代替)

用甜南瓜把辣味消滅--晟敏
對不起敏敏哥,我的眼睛短暫的又飄去公主大人的身上!但我真的也愛你

在野外只補得到鯷魚的原住民--銀赫
李赫宰這個人真的是,沒有在管理形象這種東西的
首爾場的照片流出來我整個笑到翻肚皮,台北場還加碼的拿了超大的牙籤剔牙
然後控制ELF 正常版的SAY:『YEAH~』,氣音版的SAY:『YEAH~~~』
不得不說演唱會上真的是超好控制歌迷的!叫我們往東我們不會往海?!

全世界都由你來守護嗎(英國小禮兵)--東海
你那頂推特說好重的帽子縮水了縮水了,但是無損你閃閃發亮的到刺眼的臉龐
從SUPER GIRL時期當了你親愛的寶貝之後
現在更是重口味的升級成為你的猛中情人!太賺到了
真的是全世界都由你來守護了,我們晚上哪都不去就去你夢中!
還問我們睡的好嗎?我們都在你夢裡奔跑了不是嗎(完全粉紅氛圍)
台灣一哥真的不是叫假的!你比圭賢更會抓住姐姐的心吶!姐姐愛死你

用饅頭堆出萬里長城的饅頭店老闆--神童
這個時間點我一點都沒發覺圓滾滾老闆神童受傷了
前兩場他唱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永遠記得二巡他唸了:東南西北中,好酒在山東
三巡他記得了台北場就要唱可愛的兒歌
第三場整個可愛翻了的唸了:二一得二、二二得四、二三得六...
(ELF雞婆的跟著唸二四得八、二五得十,我們真的超雞婆沒錯)
申東熙真的也是一個令人好感動好感動的人

開「特學院」賺大錢的杜拜王子--利特
等等,你確定你是杜拜王子?其實你根本只是普通阿桑吧!包成這樣
一出場就阿哈哈哈的乾笑,然後停頓裝睡。然後一直Replay這段
搞的一萬零九人都跟你一起Replay,然後開心的要命
這真的只有阿桑等級的人才有這種號招力好嗎!未來的朴社長
C妞大神都說他是世界上最神經病的隊長..同時也是最愛哭的隊長好嗎

好人
這首輕快的曲風SUJU也消化的很好,就像是孩子般淘氣的嘻笑。
別以為我們天團只會瘋狂唱跳,他們可是很全方位的好嗎

顛倒歌
我們真的超愛超愛超愛『摟辜購摟辜購摟辜購,媽咧媽』
雖然還是少了金希澈這個很愛扭來扭去的人
從原本的6人T,少了強仁之後,又少了希澈.....
可以再把舞台塞滿嗎?我們真的好想再擁有6個人的摟辜購

春日 中文版 (厲旭feat晟敏吉他)
韓文版的春日是厲旭的SOLO曲,原來這是一首思念奶奶的歌
少了特有的波瀾壯闊,取而代之的是簡單的鋼琴背景音樂,加上厲旭耐人尋味的聲音
第一次聽我就頭皮發麻的愛上!歌詞雖然簡樸但卻撼動人心
台北場的春日不知道是不是專程FOR台北,更改為春日中文版
一樣是耐人尋味的厲旭,再多了晟敏純熟的吉他
除了厲旭的聲音,全場ELF連一點點聲音都沒有
2樓的親辜們全部一致的拿起金厲旭的白色橫福為他應援
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因為這個時刻而非常的感動。

新不了情 (圭賢)
青島場的影片就已經讓我起了全身的雞皮疙瘩
曹圭賢這個孩子真的是語言小天才了,竟然把中文歌消化的這麼好
這是一首被翻唱翻唱再翻唱到版稅應該抽很多的歌
不像大部分的人總把它唱的很煽情很奔放
圭賢用內斂的嗓音再度賦予了新不了情全新的生命
我實在很不想這麼比喻...大家知道蟑螂的心臟其實是一整排的充斥牠本人的身體(所以打不死)
圭賢的肺是從腳底到脖子嗎請問
這麼輕瘦的身體竟然隱藏著這麼巨大的唱功能量
謝謝你從鬼門關走一趟又回來了,謝謝圭賢爸爸堅持圭賢的夢想不讓醫生開刀喉嚨
謝謝你讓我們擁有這麼棒的小13,這麼棒的歌聲這麼棒的孩子

I WANNA LOVE YOU (赫宰+東海)
這對小夫妻除了很愛大方曬恩愛又無敵高調之外,也一起作詞作曲
很難想像李赫宰這個出發吧夢之隊的運動小子可以寫出這麼棒的歌詞
兩男周旋一女,其實已經知道這個橋段了
除了內心一直瘋狂的說:『李東海,ㄋㄡˋ,安堆!』之外,我一直緊握拳頭
不得不說這對小夫妻真的默契很棒,一來一往的舞蹈就這樣頻頻擦出火花
李赫宰脫掉身上那件黑色小背心之後,全場已經阿阿阿阿的尖叫聲不斷
李東海也稍稍不甘寂寞的解開釦子露出他精壯的胸膛,對不起我揮發了。

KISS YOU GOODBYE (利特)
手指順暢流利的滑動在鋼琴鍵盤上,這不是特學院院長利特,這是朴正洙
從那個見到媒體永遠只會說:『我想你們、對不起、救命阿...』的酒窩隊長
到現在已經可以唱完一整首的中文歌
LADY希希決定取消我想大概也幾天時間,利特是花了多少時間練好的呢
雖然發音不是這麼標準,因為他唱:『每依次放棄你的溫ㄖㄨㄛ統哭南一ㄙ兒懷
對不起我回來一直學他的發音,而且我已經不會唱正確的王立宏版了
最後的KISS BYE真是..大家都在鞏固地位就對了
我想,台灣妹真的一點損失都沒有。
少了LADY希希,碧昂童赫海,我們可以去買首爾場DVD就好啦
青島場北京場南京場上海場都不見利特開口唱中文歌
台北場的ELF是何其幸運。這是別的場次都沒有的不是嗎
孩子們,我們得到的更多。
(我們家大寶一直哭說:哪有!我損失超大的!我的金希澈...)


因為話太多,我真的要分成上下集了我。
以為自己是C妞嗎..哈哈。
等我休假我會把下集生出來的

不累的話,快去看下集http://www.wretch.cc/blog/blue22783/17211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脫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