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我的話多到要把演唱會分成上下集
真的是內心有沒有澎湃到這個程度阿?就真的!!!
http://www.wretch.cc/blog/blue22783/17201339演唱會上集,可以先回味一下。

LOOKING FOR THE DAY (始源)
二巡時後ELF排了十字架給崔始源先生應援
三巡直接給他個十字架燈光舞台了
果然是崔神父崔牧師,連寫的歌都是福音歌曲
311是日本百年來的大地震,震碎多少人的心
這個孩子..(沒錯他是孩子!他是跟我同年齡的孩子,卻有超齡的外表跟內心)
帶領著大家為日本祈禱。崔百搭你真的心地好善良!
如果說朴珍珠金黑車是大暖男李東黑是小暖男的話你就是高暖男!哈
我覺得我講了一個很經典的話
神童是大家快速認識SUJU的入門款,
始源就是大家普遍喜歡SUJU的入門款

連我大姐這個沒在注意任何藝人的媽媽人物都跟我說她覺得始源好帥

BABY (亨利)

我跟小亨利是同鄉人阿我跟這孩子是同鄉人阿我們是暖暖屏東人阿
小亨利唱小賈斯汀就是有一種你們都好可愛的感覺
害的我們就一直跟著你BABY BABY BABY OH~~的BA不停
其實我們也只會這句,不甘寂寞硬要唱
這孩子真的很有才華ㄟ...從以前只在DONˋT DON串場拉讓我咋舌的小提琴
到現在自己獨當一面做完整段表演!
我只能說,三巡不只ELF成長了SUJU所有人都大躍進的成長了

IF YOU LEAVE (晟)
這個被我們家小不點爆料說他睡衣是粉紅色連身裙的可愛男
今天穿了背後透明薄紗帶著壞男人眼神,穿梭在四個女舞者之中
演唱會真的是讓厲旭這個羞澀男發瘋,讓晟敏這個可愛男變壞男人阿阿阿
四輯的煙燻妝造型我一整個大覺得超適合晟敏,誰可以比他眼神更殺
大家習慣這種壞男人FU的晟敏嗎?我個人很愛!
因為他再繼續穿粉紅色裝可愛會被我們家小不點趕出去...哈哈

DOWN (銀赫
)
李赫宰的身影一出現的時候,大寶旁邊座位的人就說:銀赫也太多了吧
怎樣怎樣怎樣,不行嗎?他可是舞王ㄟ你有意見嗎請問←我有沒有那麼生氣阿我
他不是小魚乾了,他已經成長茁壯成為新的舞王了
如果說曹圭賢的肺是從腳底板到脖子
那李赫宰呢?他說過他雖然舞跳的不錯但他其實身體的筋很硬(好謙虛喔,明明就舞王)
比圭賢更瘦的身體,但是蘊藏著更強大的舞蹈爆發力
看過他在韓綜裡堅強的舞蹈實力,再親眼目睹之後我整個人也是雞皮疙瘩的叫好
本人更是技高100倍!我老公的老公怎麼這麼厲害..哈哈哈
李赫宰快要擠下我們家小不點變成大寶的右命了..安堆!他們小夫妻是一體的。

VCR-拯救世界的馬千與SJT戰隊
這個VCR真的有趣到我數度大笑出來,是大笑喔!
很難形容...但就是很好笑!崔始源你真的已經遭金了...

咚咚咚 (Super Junior-T)
我們家的大寶看到這又要哭了...因為沒有紅亮片西裝在那裡扭來扭去(哭倒)
所以換我們家的藍亮片小不點在那裡38的要命的搖屁股。真可愛吶
朴珍珠肩負重任唱了紅亮片金公主的part,你真的是一下深情一下又發瘋的
但是藍亮片綠亮片小朋友,你們就要這樣欺負銀亮片老人嗎
當他嘴巴張一個超開唱:黑揪唷~~2個小朋友就把地下蒐集來的紙花全吹到他嘴裡
雖然很壞但是大家都樂不可支是怎麼樣!我們是興災樂禍第一名的ELF
我一定要說一下:咚咚咚是我爸的手機鈴聲,他叫我傳給他的你們看他多流行
然後他每次手機一響起,我們兩個就開始跳舞。我跟我爸...

YOU&I
曹圭賢整個用衝的衝到前面搶下銀赫跟神童的麥克風唱歌
蔡蔡姐姐陶醉了,因為連脫線姐姐都覺得好可愛
請你留一點給別人唱好嗎...尤其是你搶麥克風那兩個人...噓
然後SUJU全體都瘋了的在舞台狂奔,真的覺得這不像是演唱會,是大家的遊戲間
不管是一巡二巡到三巡,我都有這種感覺。

瀟灑小姐 (周覓
)
我必須非常非常非常誠實的說:周覓這個橋段..........我們3位姐姐都坐下來休息了
因為我們全場幾乎都坐椅子的1/3而已,比阿兵哥還標準的坐姿!超累的蛤
但我們還是很敬業的拿螢光棒當做夜店一樣在跳舞(哪裡的夜店還在螢光棒??流汗)

SHAKE IT UP (REMIX)
為什麼只有曹圭賢是大紅阿你!!!是不是造型師姐姐誤拿到希澈的了..哈哈

TWINS (REMIX)
出道單曲怎麼可以不唱呢就算到50歲了都一定要唱的出道單曲阿
就像去麥當勞怎麼可以不吃薯條一樣
(明明就自己想吃)
然後炸掉蛋頂的時候又出現了,因為金希澈宇宙大神又再次出現在團舞之中
攝影大哥你真的超級無敵上道的!!!都知道大家的心聲猛拍金公主
公主真的感受到我們的愛了,因為他開始頻頻的表現並且遊走在看台區搖滾區
表示他對台灣妹是多麼的信任!
除了尖叫我在這個摸們超想哭的...都忍不住大叫金希澈我們好愛你

讓我哭泣吧(KANGIN Special Performance)
一樣是電視精采花絮就先播過,朴珍珠預告了這次會有特別嘉賓
即使沒有任何人透露我們都知道一定一定百分之2萬是金強仁
但是但是,把特把特...
金永云這個人好好的在當兵阿,為什麼要把他的特別影片拍的那麼驚悚啊?!
大寶偷偷跟我說:『他又沒掛掉為什麼要搞的像告別式一樣
成員們演譯樂器,金永云用投影片方式出場←你們說是不是很驚悚...
大寶旁邊的人又開始有動靜了!她哭了她哭了她哭了..歐某歐某歐某!他愛金永云
明明氣氛就稍稍低迷。
但是金鍾雲你真的很討厭ㄟ...大雲哥是表演伸縮喇叭他自己都笑場是怎麼樣啦!
雖然我沒要哭但我的心情被你搞的轉折很大波
金永云請變成真正強壯的男人然後回歸吧!大家都會等你的!
ELF會等你的!特媽會等你的!永春會等你的!小東海會等你的!

VTR-MY ELF
所有的歌手我想都很愛很愛自己的歌迷,但像SUJU這樣愛歌迷的歌手..有多少
VCR中成員們揮灑汗水聚在一起打球的模樣
我想起了希澈在他們自己舉辦的小小足球賽結束後,跟經紀人哥哥說:『阿~~我們SUJU就這樣永遠一輩子在一起不要分開!
我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我整個感動到都哭
如果是東海說銀赫說利特說,我會覺得很正常我聽到都膩了
但這句話是從金希澈的嘴巴裡說出來的,意義有多深重!
我們不知道你們的演藝生命有多長,我們不知道你們一個一個去當兵之後會如何
我們只知道在你們還站在舞台上發光的時候,我們就要用力的守護著你們

真心
就說台灣ELF是世界第一名了,2樓的親辜又開始忙碌的折螢光棒
排出了♥ My SJ ♥的字樣!不要說SUJU了,我都很感動。
SUJU真的真的被台灣妹寵壞了!都知道我們在什麼時間點有可能給驚喜
朴珍珠都把V8準備好了,你們說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他寫的歌很紅

非你不可 (藝聲)
到底是因為非你不可而看灰姑娘的姐姐
還是因為看了灰姑娘的姐姐而學會非你不可這首歌
看著大雲哥放心的把麥克風交給我們,而我們也很爭氣的唱出整首歌
那種感覺真是有說不出來的驕傲
我們不是韓國人,卻因為喜歡韓國人,而學唱韓文歌。標準的韓文歌

就像聽到SJ-M唱出中文歌並入圍金曲獎一樣,亂感動一把的!
大合唱讓大雲哥太開心了,頻頻比大拇指說:蒿棒


Super Junior M 太完美
FOR台北場台灣妹的太完美
台灣從來就沒流行過應援這種東西,韓國卻是幾乎每首歌都有一套應援
SJ-M都遠從韓國來台了,身為最貼心的台灣妹當然是要延用應援習俗
超厲害我只能說歌迷捧優真的很厲害!
人家韓國是經紀公司寫的,我們台灣是自己ELF寫的!快拍拍手來
我感覺SUJU-M的臉都笑開花了!母團子團我們都愛不會偏心

BONAMANA
這首歌大家最期待的點就是83Line頭靠頭肩靠肩在那裡粉紅氛圍
都是金希澈這個人把我們的胃口養大了
MV明明就沒這樣,音樂現場剛開始也沒這樣。
是後來希澈整個太妖豔了我的媽呀,搞的朴珍珠也要一起潦勒ㄎ一ˋ
間奏13名應援我要給我自己大拍手,我沒時間思考的從朴正洙唸到曹圭賢

渴望(REMIX)
BONAMANA跟渴望這2首歌2樓親辜又開始忙碌。好羨幕喔我也要這樣忙碌
미인아41주1위축하해♥←美人阿41週第一名恭喜
金希澈老是掛在嘴邊炫燿SORRY SORRY 38週第一名已經很棒了
四輯又刷新紀錄台灣41週第一名,快點拿去跟你的AB燒病幫炫燿吧
而且我真的一定要說一下2樓的親辜們有多棒
因為是快歌所以除了2樓以外我們拿著螢光棒亂舞的跟什麼一樣
所有2樓的親辜非常的冷靜,拿著應援板完全沒動!完.全.沒.動!
就是要排出讓SUJU看的到的字樣!你們超棒的啦,大雲哥說:蒿棒!

U(REMIX)
我的家小不點從這首歌走紅了起來...哈哈!果然...不在的成員都由他遞補
快接近尾聲了希澈也一直留在舞台上跟SUJU在一起
我知道他四巡一定一定一定會補給台灣妹更棒的表演!我深信

DANCING OUT(REMIX)
這已經是尾聲了嗎是尾聲了嗎,我不要我不要(打滾)
SUJU開始跑遍全場,拿著歌迷的拍立得狂拍照
我們家小不點還跟小女孩貼身拍照這樣!女孩..以後長大你可以拿照片炫燿
我忘了是哪首歌了,有歌迷拿了很~~~長一張朴珍珠的裸上身海報
朴珍珠自己看了都很害羞的露出小酒窩!哎呀本人好可愛,海報噴鼻血
2樓的親辜們真的好~~~好!身手就摸的到這些孩子們
是在大放送嗎?崔始源這個人竟然撕開衣服直接湊到ELF面前大方摸個夠
我都揮發了我!巧克力腹肌果然很可口..用看的也很爽!

安可
以唱MARRY U代替了容易喊到混亂的安可安可
我想MARRY U對於SUJU來說對我們來說都很有意義
大家記得一巡,因為MARRY U讓利特哭到唱不出歌說不出話來嗎
細心的台灣妹決定把這首意義深遠的歌,留給我們自己來唱
我們不是韓國人我們沒學過最道地的韓文,但我們傳達的只有一片丹心
SUJU你們收到了嗎?請收在心底,久久拿出來回味一次好嗎!

VCR--蔬菜家族卡通
沒有辣椒...我們家大寶又要哭了她又要哭了請快點安慰她
然後小夫妻是感情太好了嗎你們。豆芽赫變成洋蔥赫,洋蔥海變成豆芽海
這一大堆蔬菜我真的是愛死了我
白菜特、辣椒澈、花菜雲、香菇童、南瓜敏、洋蔥赫、豆芽海、羅蔔源、番茄旭、青椒圭
因為蔬菜們所以是料理王時間
料理王是我唯一沒有練習應援的一首歌,因為我要專心看這群可愛的蔬菜們

閒聊時間
朴特特:『開心嗎?(韓文)』ELF:『開心(韓文)~~~~~~~~~~~~~~~~~(無敵大聲)』
我覺得朴珍珠非常驚訝,因為翻譯姐姐都還沒翻譯我們就已經回答他了
朴特特:『感覺今天的尖叫聲是3天來最小聲的...』ELF:『阿阿阿阿阿(賣力尖叫)』
朴特特:『今天來的男歌迷好像是最多的喔!請男歌迷尖叫一下好嗎?
女ELF:『阿..............(像應援少女時代一樣低沉的聲音)』
小不點東海:『親愛的猛中情人,不用買票,不用排隊,晚上到我的猛裡面,給我...
ELF:『打電話!!!
你看看你,這梗大家都會了!你的夢裡好擁擠ㄟ,還是要排隊這樣好討厭!
曹語言圭賢:『謝謝大家來看我們的演唱會,我們的漢語...』ELF:『很好~~(搶著講)』
曹語言圭賢:『我們的漢語..還沒那麼流利!不過你們,跟我們,心有靈...
ELF:『悉~~~~~~~~~~~~~~~~~~~~~
曹語言圭賢:『心有靈...』ELF:『悉~~~~~~~~~~』曹圭賢不耐煩:『等下,等下
曹圭賢:『我說,心有靈犀一點通!』ELF:『一點通
始源用中文說:『我知道現場或許有日本來的歌迷,我們一起祈禱日本快點好起來
你這個暖男真的是太溫暖了!這麼激情澎湃的演唱會都被你改成佈道大會了!

WONDER BOY
真正的遊戲間場次出現了,9個大男孩又跑又跳又唱又叫的穿梭在舞台的每個角落
我們家的小不點竟然....竟然牽著ELF的手在那邊給我唱歌......안돼
曹圭賢跟李赫宰還把長型舞台當作跑道在那邊全力衝刺的賽跑
不好意思,腳很長的曹圭賢還是輸了!因為李赫宰可是出發吧夢之隊的速度小子啊
好啦~~C妞大神、蔡蔡姐姐都給你愛的抱抱!不要ㄤ浪了你

唱到最後一句 「I'm wonder boy yeah!
二樓三樓整齊的拋出了寶藍色彩帶,就像一片寶藍色瀑布海。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朴珍珠說:『哇..你們什麼時候準備的?』
我只能說你們不知道ELF都是在鴨子划水嗎!為了你們我們準備好久練習很久的
然後又問了 BONAMANA的時候2樓到底舉了什麼字牌他們因為跳舞沒看清楚
2樓親辜整個馬上精確迅速的又排出♥미인아41주1위축하해♥
成員們一個一個的用手指著這些字板,然後發出驚嘆聲還有滿足的笑容
這時朴珍珠問大家,要不要把希澈呼喚出來呢?多說的,當然
全體ELF用盡最後力器的大喊:김희철、김희철、김희철...
只見宇宙大神用衝的出來抱住始源,所有的人又是阿阿阿的尖叫不已
宇宙大神:『因為大家,讓我再次有了笑容(韓文),謝謝、謝謝、謝謝(中文)』

朴珍珠開始說了很多話,我已經忘記光光了說實在的
因為我只記得當朴珍珠說完,換翻譯姐姐翻譯的時候
我們家小不點竟然在那裡對嘴,還給我比手畫腳,還給我表情豐富!
你這個小可愛小不點,怎麼那麼可愛可愛可愛!

然後李東海就默默的唱起中文生日快樂歌,因為4/4是李赫宰的25歲生日
全場ELF跟著唱了中文英文生日快樂歌,又自動自發的唱了韓文的生日快樂歌
帶著眼罩被所有成員們大量潑水,又開心又感動的
李赫宰這個人體8亂哭一通的愛哭包這麼摸們也是哭的跟什麼一樣,還行了大禮
姐姐抱姐姐抱...你跟姐姐同歲了呀

然後利特說,他好想來台灣定居!
你不行!!!你可是未來的朴社長,銀赫要像標籤一樣巴著你的!你要好好待在SM
讓小不點來長住永遠當台灣一哥就好(太私心了我)
然後周覓先生一直守不住秘密的說:最慢3月底SJ-M又要跟大家見面(喔ˊ~~原來是指LONE STAY這件事阿)
小亨利一開口就用台語問:『喝ㄊ一ㄚ摩(好聽嗎)』ELF:『喝ㄊ一ㄚ!』『花ㄏ一ˋ摩(歡喜嗎)』『花ㄏ一ˋ』『花ㄏ一ˋ丟賀

可能是剛剛玩水地上太滑,曹圭賢這孩子在後退的途中,的一聲跌倒在地
喔某喔某喔某...蔡蔡姐姐心好痛!我們都嚇死了

東海、銀赫、利特、藝聲 這四個人站在一起,對ELF比了航海王象徵的大拇指
謝謝你們,我們感受到你們了這句話,SUJU想對ELF說ELF也想對SUJU說

退場前,圭賢這受傷的孩子還貼心的對大家說:注意安全
你才要注意安全吧你!你真是讓人擔心的小傢伙

SUJU都全員退場了,ELF也沒有人願意離開,就坐在位置上哼著歌(我很認真聽也聽不懂)
我們猜想沒有最終大謝幕,應該是因為曹圭賢這孩子受傷太嚴重了
直到廣播第3次請離場,大家才帶著不捨的心離開

我以為我在演唱會上會小哭大哭,但我沒有!因為好開心
但回來之後看到大大小小的報導我卻跟李赫宰一樣亂哭一通
這真的是...要愛的人才明白!


如果說,蔡依琳的演唱會我記得了什麼,我只記得他的鞍馬表演很厲害
如果說,羅志祥的演唱會我記得了什麼,我只記得羅媽媽住院大家哭成一團
如果說,阿密特的演唱會我記得了什麼,我記得我從頭到尾都在震撼


SUJU的演唱會我記得了什麼,我,全都印在腦海裡!
這真的是一場,我感動到不能自己的演唱會!謝謝你們,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脫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