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是註定的也好
在我人生真的一片漆黑的時候,讓我遇見了生命中的亮點

無意間從電視上看見了【人體探險隊】這節目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團體人好多而且誰是誰阿請問,但是又越看越感覺有趣
在我失去笑容的那段時間我竟然因為這群不知道誰是誰的孩子們而哈哈大笑
所以我決定要花一集的時間記住所有成員的臉跟名字
這是我第一次,記得了韓國藝人。
而且一頭栽進了這個叫做"SUPER JUNIOR"的世界裡。

幾乎每一集都讓我笑的前仆後仰的
我一直覺得這一大群人明明就長的有夠帥但是為什麼可以拋棄管理形象這回事的搞笑阿
直到看了人體8眼淚的那一集
雖然只是一場隱藏式攝影機的惡作劇拍攝
但因為這一大群孩子真摯的友情讓我雞皮疙瘩的跟著哭了好久
銀赫一邊哭著一邊說:『我們不是家人嗎?比起團體你們更像是我的兄弟阿,說什麼解散呢』
節目最終知道是隱藏式攝影機之後,鬆了一口氣但卻哭得更厲害

你們來自了13個不同的家庭,有著不一樣的成長背景以及養成個性
卻都在心裡建立起【SUPER JUNIOR永遠是一體】的信念
"SUPER JUNIOR"對你們來說不單純只是一個團體的名稱,而是稱做兄弟般的家人
對於親情以及友情很容易被擊潰的我
看了這一幕,我在心底覺得這一大群我本來不知道誰是誰的孩子,將成為我的愛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用幾近瘋狂的程度
看了無數個視頻、閱讀了無數篇文章、加入了無數個論壇
為的就只是想補足在我錯過的那4年歲月裡,他們走過的路


2005年出道,是演藝圈有始以來人數最龐大的團體組合
不僅因為人數眾多,更因為首度有外國籍團員,而造成了話題
但公司決定仿效紅極一時的日本早安少女組
用汰換的方式一直更換成員以保持新鮮感
在我那個瘋狂爬文的時候似乎瞄到公司本來第一個要淘汰的人就是始源
幸好這個決定沒有成真,否則現在的李秀滿肯定會胸膛淤血到說不出話來吧
不過為什麼05年已經結束了也沒有汰換成員,甚至06年又加入了圭賢
這也是一團謎吧
近期裡看到很多文章分享著『當初的SUPER JUNIOR其實是個實驗性組合』這樣的斗大標題
李秀滿社長也出面說明
『SUJU當初的確是一個不被期待的組合,一直努力到現在已經成為了世界矚目的焦點,我感覺愧對於他們』
看到這一行文字,我想許多的ELF存在心裡那一口怨氣,可以放下了吧!!至少我放下了
出道曲是翻唱的、造型不是當時最流行的、麥克風總是不夠的
在這麼多不利的狀況之下,SUJU依舊用堅定的心完成了每一個每一個表演
把每個舞台都當做最後,用力的表演著。因為不知道06年的自己還在不在這個團體裡


隔年加入了圭賢,使得SUPER JUNIOR成為了正式的13人團體
同年發行的專輯讓這群努力不懈的孩子們自出道以來第一次在音樂節目上得獎了
2006.06.06
我忘不了當主持人公佈第一名是SUPER JUNIOR的那一刻
這一大群總是以微笑示人總是用誇張肢體語言搞笑的孩子,此刻一個一個哭的讓我心好痛
或許很多人不明白,不過就是音樂節目的第一名,有必要到哭的程度嗎
他們咬著牙的撐過了漫長的練習生活,又咬著牙度過一次又一次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練習
加上他們身處在一個競爭非常激烈的演藝圈之中,這第一名的果實著實甜美卻也比想像中的得來不易
利特~~盡情的哭吧!!因為有你用盡全力的守護所以這個團體得以存在!!
圭賢~~盡情的哭吧!!因為有你所以這個團體更完整了!!

看著東海對著鏡頭高喊著希望爸爸身體健康
但在2006.08.08這一天,東海爸爸敵不過病魔,離開了他最愛的東海,投向上帝的懷抱
這麼一個孩子在得獎的那一天眼神竟如此低落
從韓國最南端的木浦跟著朋友一起來到首爾當練習生
出道之後,只回故鄉過2趟,沒想到再回去竟是為了奔喪
哭得昏過去了的你也只能再站起來,為了自己的夢想更為了爸爸的夢想。
東海爸爸,你在天上看見了嗎?
東海呀~~~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你是個令人驕傲的好兒子,東海爸爸在天上也會守護著你。
還有我們也會替東海爸爸繼續守護著你的
東海爸爸,我一直很想說:謝謝你讓東海這個善良的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並且支持著他勇敢追夢
藝聲媽媽,我也很想說:謝謝妳擅自幫大雲報名參加徵選讓我們聽到了這個好聲音
圭賢爸爸,我也很想說:謝謝你用力的守護著圭賢這孩子唱歌的夢想

希澈不顧公司的反對,堅持獨自開車到木浦給東海爸爸上香
並對東海說:『從現在起,我來當你的爸爸』
但在趕回首爾的路上發生了車禍,造成全身多處嚴重傷害
為了保持清醒而咬住自己的舌頭造成了舌神經撕裂,那是什麼樣的意志力讓你這樣的活下來了
在人體探險隊裡的小單元是要用顯影設備照出身體內部
你一邊照x光一邊興奮的呀呀呀大叫,彷彿受傷的那條腿是別人的
上別的節目也總調皮的說著:大腿裡釘的鋼釘都被我跳舞跳到彎了,沒辦法我很忙的,沒時間去取出來
其實你還是很痛的對吧!你只是選擇了用詼諧的態度來面對
就如同你一直以來的人生態度--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讓自己堂堂正正的往前走

同年一舉拿下了一生只有一次的新人獎
為了這個獎,你們努力的很久對吧、你們付出了很多對吧、你們哭泣的很累了對吧
拿下這個獎後,利特對著天上的東海爸爸說:東海爸爸,我們做到了!東海做到了
說完即泣不成聲.....
而東海及成員們緊緊的擁抱住這個總是帶頭往前衝但在這個時候哭的像孩子般的隊長


2007年4月
是所有ELF心中最不願意憶起的回憶
利特、神童、銀赫、圭賢在結束了廣播節目之後,因汽車打滑了發生了嚴重的交通事故
這件事還因此上了韓國的新聞報導
其中最嚴重的就是圭賢,戴著耳機聽著歌的他,沒有注意到車速失控,等他再回神後已經整個人噴出車窗外
造成了我們已經無法算清楚也不願意算清楚的多處重傷害
只知道當時的他已經無法自行呼吸並失去了意識
輕傷的銀赫馬上衝到圭賢的身邊禱告著
而自己也身負重傷的利特則是『圭賢~~圭賢...圭賢...』不斷的呼喚著
藝聲在廣播節目裡念著他寫給圭賢的信
數度哽咽的他最終泣不成聲的說著:『圭賢阿,以後我再也不會因為你的玩笑而生氣了,你快點好起來』

因為骨頭碎裂,醫生宣告必須在喉嚨開刀取出這些細小的碎塊
從前一直反對圭賢進入演藝圈的圭賢爸爸這個時候急切的拜託醫生
『唱歌是我兒子的夢想,請你想想別的辦法吧!!不要在喉嚨開刀,不要毀了他的夢想』
圭賢爸爸...謝謝你,替圭賢守護住了他的夢想。
曹圭賢...謝謝你活下來了。


同年發行了Donˋt Dont專輯
圭賢帶著微恙的身體回到了舞台上,用著你完美的嗓音表演,像是在說著:ELF不要擔心...我平安回來了
這一刻的13人,真的很強大也很耀眼。同時也令人心疼。


2008年2月
在首爾開了屬於SUPER JUNIOR的首場演唱會
利特:『我們SUPER JUNIOR直到世界被寶藍色覆蓋,也不會停滯不前』
在當時說這句話肯定是要充滿信心與勇氣的,3年後的今天,你們已經辦到了,甚至是超越了。
那一片寶藍燈海,只為你們存在
那一群叫做ELF的飯,只為你們存在
總把謝謝ELF給予的愛給予的幸福掛在嘴邊,ELF又何嘗不是因為你們才感覺到幸福的呢
利特:我也想跟你們結婚的呢
但事實上這就是歌迷與歌手之間最殘忍的愛情
ELF不可能與你們結婚,所以帶著夢想能與你們結婚的心情合唱了MARRY U送給了你們
SUJU哭了,ELF也哭了
並不是因為悲傷才流淚,是滿滿的感動湧上心頭所以才流淚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不光是SUPER JUNIOR是兄弟般的家人關係,對待ELF的心也像家人一般
ELF也誓言要永遠做最堅強的第14人


2009年3月
睽違1年半再度推出的SORRY SORRY,一發表隨即造成轟動
不只是在韓國,整個SORRY SORRY旋風用光速吹向了整個亞洲國家
在台灣,你要說是因為SORRY SORRY的爆紅,而引進了大量的韓流資訊,一點也不為過
從前的綜藝節目只模仿日本,從前的偶像劇只買下日劇,從前的音樂台只播東洋歌手
一直到了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開始,台灣一切才有了重大改變
從小孩到老人,沒有人沒有聽過這首歌、沒有人不會信手拈來的跳一段搓手舞
SORRY SORRY連續10次在音樂現場節目中奪冠
每一回總會看見哭的幾乎要說不出話來的利特用抽噎的聲音說:起範阿...哥哥們做到了!
這張專輯除了MV裡能看見起範短短幾秒的身影之外,其餘的放送都沒有起範一起表演
開始引起了議論紛紛"起範退團了嗎" "我早知道他不想留在SUJU裡了" "他演戲比唱歌好"諸如此類
但所有團員無不用堅定的信念表示『SUPER JUNIOR一直都是13人』
隨著SORRY SORRY越來越火紅的程度
希澈卻說了:『如果不是SORRY SORRY這張專輯大發,我們SUJU現在不知道會在哪裡』
一語道破了SUJU的無奈還有ELF的心疼
這個從一開始就不被期待的團體,要說是幸運撿到的也好要說是社長突然想通了也好
SORRY SORRY讓他們摸索到了屬於自己團體的風格,並一舉大紅大紫
這一切...全都令人始料未及

SUPER SHOW 2首爾演唱會
讓我們看到的是更成熟的你們、更有魅力的你們、更讓我們感到幸福的你們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不斷90度鞠躬敬禮甚至跪地感謝的身影,那個人就是利特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拿著花朵的人開心的扭來扭去,那個人就是希澈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靦腆的笑容但一跳舞就充滿魅力,那個人就是韓庚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擁有煙嗓子般爆發力但其實四次元,那個人就是藝聲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總愛跳搞笑舞但總會幫幫隊長分擔,那個人就是強仁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圓滾滾但跳舞卻靈活的另人咋舌,那個人就是神童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孩子般天真笑容但也不搶功,那個人就是晟敏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精瘦的身材跳著有力量的舞蹈念著最饒舌的RAP,那個人就是銀赫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愛膩在成員身邊聲音很特別眼睛裡有很多故事,那個人就是東海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最愛身體接觸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畫報人生,那個人就是始源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小小的身體但最高亢的嗓音穿梭著,那個人就是厲旭
不管在舞台的哪個角落,永遠會看到一個小頑童到處欺負人但一唱起歌來卻是撼動人心,那個人就是圭賢

或許是老天爺給的考驗,或許是忌妒他們紅的令人抓不住

同一年因為酒駕及打人事件,遭到冷凍的強仁
不管ELF怎麼連署怎麼請求,經紀公司依然決定讓他提早入伍以便反省
上節目像轟炸一樣的被疲於追問著強仁入伍後成員們的感想、團體會不會又面臨解散
最糟的是,強仁入伍事件好不容易落幕了
但SUPER JUNIOR此時卻面臨了有始以來最棘手最黑暗的問題
『韓庚單方面宣佈與SME解約,並開始進行訴訟』
這一事件,劃破了ELF的眼瞼,重擊了ELF的心臟
不管是見過大風大浪的SUJU或是心臟早就練的很強的ELF,這個冬天不僅身體好冷,心更寒
2巡的演唱會,ELF試圖找尋著韓庚的身影,卻只換來滿臉的淚水
即使如此,成員們依然堅信『SUPER JUNIOR永遠都是13人』而持續活動著


2010年5月
推出了美人阿BONAMANA專輯
延續著SORRY SORRY的氣勢,在台灣音樂榜上維持了64周冠軍的好成績
這一年剛好是世足賽開踢,他們在自己舉辦的小小足球賽玩的不亦樂乎
結束之後,希澈跟經紀人哥哥說:『阿~我們SUJU就這樣一輩子在一起,不要分開吧』
短短的這一行話,讓我淚水止不住。
是什麼樣的友情讓你說出了這些話,是什麼樣的手足讓你們一起度過了滿是荊棘的10年
從原本的13→12→10
出道時,你們總笑說舞台不夠大麥克風不夠用
現在舞台已經夠大了麥克風也都準備好了,人數卻已經不再是當年的13人了...

年底的金唱片,讓ELF一臉錯愕成了驚唱片
看著利特把準備要講的得獎感言小紙條偷偷的塞進袖口裡
看著銀赫在推特說著對不起ELF這些話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們吧...對不起,我們沒能守護著你們
ELF一邊流淚一邊決心『我們的男人從今爾後由我們自己來守護』


2011年3月 SUPER SHOW 3 in Taipei
這一場演唱會讓每個人的心更加的凝聚在一起
希澈的臉在別場演唱會上受到了傷害,連帶的心情也跟著低落,甚至到了不想來台灣的程度
因為這個契機,讓台灣妹展現了有別於以往的高智慧態度
從機場接機開始,不包車追逐,演唱會不帶燈牌,創造出只屬於台灣ELF與SUJU的回憶
這一刻,我覺得身為ELF好棒,身為台灣的ELF好驕傲

2011年發行Mr.Simple
誓言做最堅強的第14人的ELF卯足全力,讓簡單先生繳出了一張最耀眼的成績單
你們只管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吧,你們只管當世界上最帥氣的SUPERMAN吧
其餘的就交給我們了。

8月突然丟出爆炸宣言準備9月從軍的希澈
在音樂現場成員們哭成一團,全世界的ELF也跟著哭成一團
『就算到了50歲我們也還是SUPER JUNIOR』
不管你們是SUPER JUNIOR還是10年後通通變成了SUPER DAD
不管我們是ELF還是10年後通通變成了ELF MOM
只要你們還叫做SUPER JUNIOR,我們的名字就還是叫做ELF

2011年11月6日
打破了韓國演藝圈團體走不過5年的關卡
從一出道就腹背受敵,從一出道就流言蜚語,從一出道就年年被詛咒解散,從一出道就註定不同凡響
你們,做到了!
你們,風風雨雨中走過了6周年!
你們,已經被譽為天團卻越像是飽滿的稻穗一樣的謙遜有禮!

6周年的這一天,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有你們,我們認識了好多好多原本是陌生人的ELF
因為有你們,我從絕望的人生抓住了在海上得以讓我生存下去的浮木
6周年的北中南活動,我再一次感覺的ELF的強大ELF的驕傲
在感到累的時候,只要有你們,我們就感到幸福、我們就能得到力量、我們就會微笑

6年,你們走得很艱辛吧
6年,你們哭得很多吧
6年,你們經歷了許多人沒有經歷過的難關
現在開始只管開心的笑著吧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打的倒SUJU還有ELF了
最喜歡你們總是說著:不可以爬牆喔不可以變心喔要永遠只愛我們喔
有這樣的你們,我們怎麼可能會變心呢

從電視上看到陶晶瑩曾經大力的讚賞過這個叫做SUPER JUNIOR的團體
她說:『他們明明就很帥明明就是天團,卻可以不計形象的搞笑的吃辣然後哭然後扮醜扮女生,你覺得你可以叫台灣的某大牌這樣嗎?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韓國藝人會 受歡迎的原因』
是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陷進去這個叫做SUPER JUNIOR的世界裡
因為你們,我從一個很不願意交新朋友的封閉人,擁有了一大群叫做西柚籽的ELF朋友,並互相鼓勵互相支持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了很多,也擁有了力量。

過去那1000多個日子我狠狠的錯過了
但後來的700多個日子直到現在,因為有你們我真的覺得太幸福



不是END而是AND---by 朴正洙
家裡不僅有家人,還有一幫小朋友和女人,分別叫做SJ和ELF。都是我愛的人---by 金希澈
要相信SJ的每個成員---by 韓庚
我不認為我應該要單飛,因為我是SUPER JUNIOR的藝聲---by 金鐘雲
我會和其他哥哥一起站在前線帶領著你們---by 金英云
如果因為我的形象而影響了SUPER JUNIOR的發展,我願意退出---by 申東熙
只有13個人在一起的SUPER JUNIOR才是最棒的---by 李晟敏
在我心裡,大家首先都是兄弟,勝過團體組合的成員---by 李赫宰
就是死,也會把和ELF的相遇珍藏在心裡---by 李東海
我想我不會因為愛情和成員鬧翻---by 崔始源
從前我夢想當solo歌手,但現在我了解做為一個組合的好處,我不再考慮當個人歌手的事---by 金厲旭
我一直記得我是SUPER JUNIOR的成員---by 金起範
SUPER JUNIOR是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by 曹圭賢


6周年走來不簡單
SUPER JUNIOR
只要看著你們笑我們就會跟著笑
只要看著你們哭我們就會跟著哭
所以...不要哭了,從今以後我們一起笑吧






文章撰寫脫線小姐

謝謝你們來看我略顯拙劣的文章,如果喜歡的話請引用、收藏、或轉載都可以,但請註明出處喔
畢竟這是我與SUJU的記憶,你的記憶跟我不同,所以請不要把我的心血占為己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脫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